斯内普的小情人

盾铁虫 (修罗场) 三人行 1

预警:盾铁虫【修罗场】。【师生】。【ooc】。目前盾虫是情侣,啧啧以后就不一定了。存在年龄差(托尼>史蒂夫>彼得),彼得刚上大学,史蒂夫服兵役回来已参加工作,托尼是大学教授,小虫离家近设定不住校。






彼得发现了一件很不妙的事。自从他去MIT上了大学,似乎就惹到了什么了不得的大人物。

上课的第一天,这位留着小胡子的年轻教授就有意无意的一直针对他,课上提问的问题也十分刁钻,好学生彼得表示这绝对不是本堂课的内容。男孩之前完全没想过,自己到了大学后居然还要被留堂,emmm,还有罚站。

没办法,谁让对方是有钱有势又格外优秀的天才式人物,教学也只是来玩玩的,听说大半个学校都是人家的资产。彼得看着正在讲课的教授,只能默默咽下这口恶气。

男孩内心十分郁结,自己究竟是什么时候得罪这个小心眼男人的?

他们难道之前有见过面吗?




当然有见过。

只是男孩完全不记得了。

本叔叔葬礼的那天晚上,小彼得跑到酒吧里买醉。一出酒吧门就赖在路边一辆银色豪车前死活不走了,抱着车轮一边哭一边吐,托尼嫌恶的从车里下来,试图将这个酒鬼从自己的车轮前挪开,男孩回身抱住男人嗷嗷大哭,顺便将脸上的呕吐物全擦在了托尼的昂贵西装上。

他当时喊了一句什么来着?

“叔叔。”

去你妈的叔叔,我哪有这么大的侄子。当时才20多岁的男人立马黑了脸,想要甩开这个酒味牛皮糖。

“叔叔,您打我吧。都是我的错。”沉浸在痛苦中的小彼得拉起男人的手就往自己脸上狠揍了一拳,吓得托尼眉毛一跳,赶紧制止住男孩自我伤害的动作。彼得一遍遍重复类似于让男人揍他或者杀了他之类的疯话,手脚并用的抱住托尼的大腿不肯撒手。

“叔叔,别走。”

这不是牛皮糖,这是强力胶吧。托尼只能蹲下来无奈的安抚了伤心的小男孩大半夜,在男孩强烈要求自己打他两下的时候,托尼稍作用力的拍了拍他的背,彼得才终于安静了下来,嘴里嘟囔着,“您能原谅我吗?”

“原谅了原谅了。”托尼把小彼得抱上车,心想男孩也许有些受虐倾向,虽然托尼无意当谁的主,但他实在怕这个小男孩想不开去寻死,思考再三后他递给彼得一张私人名片,“如果你真的心里不好过需要发泄的话,等你清醒了打这个电话联系我。”

之后托尼把男孩带到了警局。找了彼得一晚上的家人和朋友都快急疯了。

托尼听警局的朋友说最后是一个金发男人把彼得抱走了,那个人是男孩的朋友。

当然,喝得烂醉的彼得完全不记得那天发生了什么,而且他也根本没有托尼所以为的那种受虐倾向。至于那张名片,彼得后来倒是有点印象。

不过是那晚酒吧里某个猥琐大叔放在口袋里的东西,男孩如是想着,随手将它扔进了垃圾桶。

哈?折腾了自己半宿的小混蛋,第二天连个谢谢都没有?

托尼有点不乐意了。





“彼得?”

“啊?”

“你又走神了。”托尼状作遗憾的摇了摇头,用手指了指墙角,“去,站着听课。”

彼得自觉的乖乖站了过去。噫,又是这丢脸的罚站。

果然不出意外的,作为今天的最后一堂课,热衷于压榨学生的教授下课后像往常一样没有放彼得回家,而是直接把他拎到了实验室——以补课的名义。彼得的特别待遇让女同学们羡慕坏了,以为彼得和教授有什么亲戚关系,总是围着他问这问那,彼得对此只能无奈的苦笑。

他这是在折腾我,难道你们都看不出来?

说实在的,如果托尼不这么针对自己的话,彼得很愿意跟着他学东西的。毕竟这位天才教授真的很厉害,男孩一边想着这些乱七八糟的事一边收拾着实验器材,没有注意到外面已经下开了雨。

直到彼得把这堂课下堂课下下堂课的实验内容在男人眼皮底下都成功做了一遍,托尼才满意的让他收拾东西离开。他凑到男孩耳边轻声表扬,“Good boy,干的不错。”

这孩子敢怒不敢言的样子有趣极了,男人心情很好的拿来一把雨伞递给彼得。男孩气呼呼的瞪了他几秒,扭头望了望窗外的大雨,刚认怂的准备接过去。


实验室的门被人打开了。

“这么晚了,你怎么还在这里干活?”门口那位英俊高大的金发男人抖了抖雨伞,皱眉问道。

看到史蒂夫的一瞬间,男孩眼里明显有惊喜,他偷偷做了个鬼脸,然后挤眉弄眼的瞄了眼身旁的教授。史蒂夫笑着温柔的揉了揉男孩淘气的小脑袋。

托尼依旧低头收拾着自己的东西,随意的询问道,“彼得,这位是谁?”

“史蒂夫哥哥。”

“哦,是吗?可看起来他比你大很多,像是——”托尼抬起头,冷冷的开口,“——叔叔。”

金发男人敏锐的感觉到了来自对方的敌意。尽管不知道为什么会对自己产生敌意,他还是礼貌性的向这位年轻教授伸手问好。

“您好,我是彼得的男朋友。”

托尼平静的微笑着和他握了握手,暗地里用了极大的手劲,可是对方眉毛都不带动一下的。史蒂夫不动声色的抽回被捏得有些发白的手,若有所思的望向男人。

接着他揽过彼得的肩,轻轻说道,“再见。”

托尼从楼上窗户里望下去,看着两个人共打一把雨伞的背影,心里没由来的升起一股烦躁。




评论(17)

热度(48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