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普的小情人

(黑化all虫)(铁虫/盾虫/基虫)布莱尔庄园 2


背景:电影《指匠情挑》。剧情有大幅度修改。

预警:ooc ooc ooc   铁虫  盾虫   基虫

四黑。黑虫(少爷),黑洛基(绅士),黑铁(舅舅&养父)。半黑半纯情的大盾(仆人)。

巴基的死亡引来了一场复仇,大盾在洛基的带引下以仆人身份进入庄园,计划进行的过程中,“忠诚”的仆人慢慢被“天真”的少爷所吸引。在这座古怪的庄园里,小少爷和他的舅舅之间的关系似乎也并不是表面上看去的那样……

前文链接:【1】


——正文——


洛基从箱子将些女式用品一件一件地拿出来,平铺在桌上。在桌边他摆放了一个餐椅。    
 
这是一套廉价的衣裙,史蒂夫看着桌上那条半透明的黑色丝质内裤,皱了下眉。

“我记得你说过,他是位少爷。”

洛基笑了笑,“当然。但是那位少爷在某些特殊时刻需要穿上裙子,我得教你这些。你知道应该如何帮他穿戴整齐吗?如果你要从长袜和内裤开始的话?”

“内裤?”史蒂夫睁大了眼睛,“你是说他是……”  

“裸着?有什么不对的吗?”洛基注意到史蒂夫的脸变得有些红,黑发的绅士眨了眨眼睛,几乎是笑着说。“来吧,你不是个老古板吧?”    
 
史蒂夫走了过去。洛基拉着他的手教他将丝袜和内裤摆在椅面上,然后又演示了几遍如何把胸衣和衬裙优雅的套在椅背上,直至穿上最后一件外裙。完成这些活动让史蒂夫感觉有些热,他强迫自己停止想象。

但坏心的绅士可不打算轻易放过捉弄别人的机会。

“那位小少爷穿着裙子朗读时非常漂亮。也许这是掩饰身份的一种方式,不过富人的乐子远比你想象中多得多。”

“他是那样的美。”洛基轻叹着解开椅背上的束带,修长的手指在裙边轻轻划过,然后探进了裙下,顺着腿凳向上游走摸去,史蒂夫的脸不出意外的更红了。手指令衣服发出沙沙声,衬裙弹动了一下,椅子颤抖着,与地面摩擦发出咯吱的响声。

然后一切又恢复平静。   

“到时候了,小贱人,”洛基对着椅子轻轻地说。

他邪笑着将从里面抽出的白色丝袜递给史蒂夫。然后随意的打着呵欠说,“你再练习练习吧。而我和小少爷假设现在到睡觉时间了。”    

史蒂夫一言不发地注视着洛基上楼离开的背影。
 


在兰特街的时间过得飞快,很快便迎来了约定好的日子。洛基将庄园的礼节和规矩全都教给了史蒂夫,现在他已经可以做个很好的仆人了。

萨克斯比大妈在这些时日变得更加苍老,她眼里没有复仇的兴奋和期待,只有化不开的浓重悲伤。史蒂夫想,也许她是想起了巴基。

临行前的一个晚上,萨克斯比大妈把干燥温暖的手放在史蒂夫的脸颊上,她充满不舍的看着这个最为听话的养子,然后一遍遍描摹着他的眉眼,“你会配合着绅士把这件事进行到底的是吗?”

史蒂夫点点头。“我要离开一段时间了。洛基会派来个女孩来照顾你,母亲,照顾好你自己。”

萨克斯比大妈的目光躲闪了下,她转过头,想要掩饰即将夺眶而出的眼泪,她捂住嘴颤抖着声音说道,“别怪我让你去,史蒂夫。你们都是我的孩子。”

男人轻拍着她的后背,安抚道,“我会为巴基报仇的。”



出发的那天很不凑巧,碰上了伦敦的大雾。这一路上也没法看到什么风景,洛基倚靠在硬邦邦的马车廂里,眯眼打量起面容平淡的史蒂夫,夜晚的出行似乎使得这场离别看起来格外沉重和寂寥。想起这些人之间的关系,洛基实在觉得有趣极了。

“为什么巴基识字,你却不懂?”

“我没有时间做那些。我的身体比巴基强壮的多,所以需要出去做工,干的都是些体力活。而巴基在家帮忙的时候有空会跟萨克斯比大妈学习些知识。”

她似乎也并不希望我接触文字——这句话史蒂夫没有说出来,尽管他对此的确有些不解。也许萨克斯比大妈只是不希望他分心,毕竟在兰特街那种地方生活,读书是最用不到的东西。

面对洛基有些嘲讽和轻视的目光,史蒂夫开口问道,“那么你呢,从你被赶出家那么久,就不想回去看看?你的哥哥似乎一直在找——”

“闭嘴吧,史蒂夫。好不容易没有了个巴基在我耳边唠叨,怎么又摊上了你。”洛基暴躁的吸了口烟,愤愤的骂道,“他妈的劣质烟。我们很快就不用过这种低贱的日子了,对吗。”

史蒂夫不再看他,什么都没说。

马车继续一刻不停的前行,随着时间原本灰暗的天空也开始蒙蒙亮了起来,布莱尔古老而独特的钟声响起,被树荫和常青藤遮蔽的灰色老房子从晨雾中显现出来庄严轮廓。

绅士拨开车帘看向窗外,布莱尔庄园到了。




评论(6)

热度(5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